【all叶】直播忘关之后(上)

2k+


因为写半天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写到自己想写的部分就懒的写了。


关于忘记关直播就开始干其他事情……

性.感叶修,在线被看。

😂😂😂

1
“好了,今天的探监的时间结束了,可怜的叶修要被爸爸抓起来去给弟弟打零工了。”


自从国家队拿了一个世界冠军之后,荣耀就火了。


其中领队叶修更是凭借对队友细心体贴的照顾深得妈妈粉们的心。


于是,很会来事儿的冯主席马上就盯上了不想营业的叶修。


甚至一个电话就打到了叶爸爸那里。


所以,聪明的叶修学会了对着手机屏幕和评论区的粉丝们聊天儿。


就是你一百句,我一个标点符号的那种。


深刻体现了叶修被迫营业的不耐与痛苦。


当然这都不是直播间的精华,真正的标准应该是叶妈妈倾情提供的精灵球小闹钟。


穿着皮卡丘小外套,戴上连衣帽,再把闪电小尾巴给塞到电竞椅下面,打开直播间,当着百万粉丝的面开始定时两个小时。


还特别冷酷无情的讲,“大家好 这里是叶修陪聊直播间,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你们被迫直播不能打游戏的叶修会和各位聊一些家长里短的话题。”


【比如说……】

【修修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哦,前面那个喝酒的时候没吃头孢,等我喂它一点就好了。】

【这个“它”很灵性。】

【乖乖巧巧的抱着精灵球的皮卡修真可爱~】

【可惜皮卡修是为了按秒抛弃我们才这么乖……】

【不要讲了,太难过了。】

【嘤嘤嘤,修修把精灵球放下吧,我们多聊会儿。】


“不行!”皮卡修摇头,带着黑尖尖的黄耳朵随之晃悠起来,“说是两个小时就是两个小时,过时间以后我还要给我弟喂饭呢!”


【弟弟?谁?】

【是叶秋叶大总裁吗?】

【嗯?前排哪里来的萌新,叶秋配吗?】

【他不配,能享受叶哥喂饭的只有点爷。】

【人不如狗系列。】


“别乱说,笨蛋弟弟怎么不如小点儿了?”叶修觉得他应该为自己弟弟辩解一些,“最少我家笨蛋弟弟和我在一个户口本。”


“汪!”


【点爷!】

【猛犬扑修!?】

【我去,修修的怀抱,修修的大腿!】

【不说了,人不如狗系列】


身为三千宠爱于一身的神犬叶小点儿,十分有灵性的在一群家伙讨论它的时候出现,然后猛的一个助跑。


非常精准的落到叶修怀里,享受自己家哥哥香香软软的怀抱和白白嫩嫩的大腿。


你点爷依旧是你点爷。


【点爷来了!】

【快快快好小点,你看到修修怀里那个又红又白的破球了吗?一脚把它踹下去!】

【我去,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看着正在伸jio打算把自己的小闹钟踹下去的小叛徒,叶修很生气的把小叛徒给放到电脑桌上。


然后百万粉丝就立刻和他们点爷来了一个深情对视。


【惊!百万人同一时间被惊吓原因竟然是……】

【数万人心脏病复发原因居然是他……】

【罪恶的男人,瞬间杀死万人!】

【你们好戏精哦。】

【我不管,修修你吓到我了,你要赔偿我,嘤嘤嘤。】


“唉,既然是小点儿吓到你们了,那就……”看到一堆人加一加二甚至还加了身份证,善良的叶修不忍拒绝粉丝们,决定做出自己最大的补偿,“那就给你们一根小点儿的毛毛作为赔偿吧。”



【???叶修你那么小气的嘛?!】

【靠,生气了,取关了!】

【狗毛是什么鬼?小点不会秃嘛?】

【说取关的你们怎么还不走啊?!】

【人非但没走怎么还多了?快走!】

【哼,走了难道让你们这群鸡独占我修吗?!】



“小可爱们……”



【唉!】

【修修你说,小可爱在这里呐~】

【修修看完,我是最乖的小可爱~~】



“时间到了。”


于是,百万粉丝电脑瞬间黑屏。


叶粉:我太难了。

2

小点抖了抖自己被他哥揉乱的毛毛,一堆凌乱的毛毛瞬间就变得蓬松起来。


保持好毛毛的蓬松才能得到哥哥的喜爱!


聪明的小点昂首挺胸的跟随着哥哥的步伐,吃饭去也!


于是,恋恋不舍的看着黑屏的叶粉儿们的视线豁然开朗。


呕吼,原来刚刚的“关闭直播间”是点爷的毛毛挡住了……


所以……


叶修修忘记关闭直播间了鸭。

3

可怜叶修并不知道自己家这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小叛徒其实比自己想的还要过分很多。


于是终于不用营业,一身轻松的叶修端坐在电脑面前,怀着虔诚的心打开荣耀游戏。


【兴欣】小马甲:大家,我来了!

【兴欣】你的点心:老叶来了,快快快,Boss在这个坐标,黄少天那家伙来了!!!

【兴欣】小马甲:黄少天那个不要脸的,明明和我互道晚安居然还上游戏了?!

【兴欣】老夫来也:老叶你居然和黄少天那个臭小子说晚安?!

【兴欣】小橙子:这是叶修哥的战术!

【兴欣】小天使:前辈,我也想要和你互道晚安……

【兴欣】小包子:老大 我也要!

【兴欣】小马甲:好嘞,等打完这个Boss,哥就和你们互道晚安哦。


尽管队友频道撩的怎么热火朝天,被点爷摆在奇怪角度的摄像头让对面百万双眼睛给看的清清楚楚。


甚至让所有人目瞪狗呆。



【靠!黄少天那个臭憨比,居然敢骗修修!?】

【呃……和女朋友互道晚安之后在游戏里奇妙相遇?】

【我去,有画面感了。】

【这要是我男朋友敢这么做,我就一定neng死他!】

【???你们女生这么厉害嘛?】

【女孩子要吵架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想自己的错误……然后想办法把锅甩出去。】

【说的对啊!】


4

“呵,一群骗子,说好要睡觉结果一个个全跑网游里来了!”战法小马甲戳完剑客就反身一个落花掌打向了满天乱飞的魔道学者。


“老叶我冤枉啊,都怪队长把我拉来的,老叶你要知道官大一级压死人,我这可是硬生生被队长给从温暖的被子里给用QQ敲出来的。”被戳了了的剑客委屈巴巴的又凑了回来,“说真的,我都梦到咱俩一起在副本里踏青来着。”


“我呸!”轮回那边杀出一个战法,直接一个伏龙翔天就打算怼上剑客。


“哦,我看看这是轮回那只小企鹅不睡觉跑这里来打Boss了?”小马甲趁着那边战法出招僵直的时间一矛把那边的战法给挑到兴欣的阵营,顿时,五颜六色的光芒之下,小战法瞬间面对了灰暗的屏幕。


“不睡觉的小企鹅”羊习习同学:……


“是楷楷。”顶了一个乖乖巧巧的表情包的枪王大大凶悍的撕开一个口子,对着Boss就是几计大招,仇恨转移到神枪手那里。



【周泽楷这是什么操作?!】

【主动认错?】

【吃醋了吧,毕竟自己队友被甜甜蜜蜜的叫“小企鹅”了。】

【哈哈哈,黄少天买的一手好队友。】

【难道就没有人心疼刚刚出场就被群殴的翔哥吗?】

【得了吧,他都得到了小企鹅的称号了。】

【其实翔哥登场挺酷的啊。】

【把黄少天给怼开然后跑叶哥面前争宠什么的,谢谢有被开心到。】

【翔翔长大了。】

【学会踩着情敌的尸体上位了?】

【姐妹,口下留德啊!】


5

睡不睡什么的不是关键,关键的Boss还是兴欣的就好。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成功得到Boss的叶修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打算一个个去审问这群欺骗叶哥感情的大骗子们。

叶修:你叶哥永远是你叶哥





评论 ( 13 )
热度 ( 1975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