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晴】助攻还是猪队友2

接上文,平行世界大碰撞


😂😂😂


1


话说源氏家主难得能够拥抱自己心爱的狐狸精的时候。


突然出现了一只小白蛇与其面面相觑,并且一击便击破了家主大人好不容易做出来的粉红泡泡氛围。


正常人看到蛇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受到惊吓,尖叫之。


但身为硬汉的源氏家主怎么可能会尖叫呢?于是,他选择了和晴明一样的套路——捏七寸。


于是,漂亮的小白蛇就被源氏家主以捏咸鱼干一样捏起来了。


这晴明捏小白蛇那是父子间的娱乐,那这个莫名其妙的挑染捏自己那就是冒犯邪神之子!


虽然自己打不过,但是他还有爹好不好?


聪明的小蛇都知道,打架的事情要叫父亲大人,这样他就可以趁着父亲大人打架的时候去爹爹哪里嘤嘤嘤的求亲亲抱抱么么哒了。


但是很不幸的是,就算聪明的小蛇知道怎么对付男人。


但是——在场的不是还有一个女人吗?


邪神大人的威压不是所有人都能抵挡的住的,更不要说仅仅只拥有四分之一白狐血脉的狐狸幼崽了。


小狐狸明明紧张的连耳朵上的毛毛都炸开了,但是依旧端坐在晴明身边,甚至还用自己纤细的身子挡在晴明的面前。


“爹爹要小心,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非常直白的表达出了自己对邪神的厌恶与警惕。


把自己当绳子一样死命缠着爹爹的小蛇生气了,支棱起自己白玉版的小身子,豆豆眼像是在喷火,“就算父亲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也不能这么说他!”


没学过怎么骂人的小蛇想了想自己学会的最恶毒的语言,“你这个坏人!”


紧张半天的晴明:邪神的孩子,意外的单纯呢。


先不说孩子们怎么打口水仗,那边两个家伙倒是一个比一个剑拔弩张。


这八岐大蛇是晴明从源氏家族的族地里挖出来的,实打实的接受了源氏千百年的供奉,结果事情没办多少,先和晴明跑了。


邪神更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自己从晴明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开始盯着他看了,又怎么不知道面前这个看似是好友,实则对自己心爱的羔羊图谋不轨的家伙有多讨厌呢?


最讨厌的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小羔羊生气,八岐大蛇不但不能对这个人类出手还要在必要的时候帮他一下。


这可把八岐大蛇恶心坏了,这次正好可以打着“大胆人类居然敢伤害吾子”的旗号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人类。


比如说把他这个院子拆了。


晴明想了想,先用言灵开了一个盾,不管怎么说,孩子们要保护好。


2


然后晴明就被砸了。


对,大阴阳师安倍晴明在源氏主宅,被天降的一把刀给砸了。


“对……对不起QAQ”细细小小的声音从刀上传出来,“我,我不是故意要砸爹爹的……”


拇指大小的小家伙抱着刀柄,一副委屈的要哭出来的样子。


红色的小鬼角害羞的从黑色的发丝里冒出一个小尖尖,孩童特有的圆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晴明。


想了想,小家伙伸出白白嫩嫩小手做出一个要抱抱的样子,“我给爹爹吹吹好不好?”


这一伸手,孩子胸口的桔梗印便直接露了出来。


晴明伸手,把孩子像托珍宝一样小心翼翼的带到面前,“你父亲是……”


“是鬼切!”小家伙想了想,然后努力张开小小的臂膀,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出来,“有这——么厉害!”


“我是用爹爹的血和父亲大人找到的材料锻造出来的。”小家伙倒豆子一样把自己的身世暴露出来,“用的是源氏的炉子,爹爹说用源氏的东西不要客气,反正他们有钱。”


有钱到帮情敌造小孩的源赖光放弃了和邪神的对峙,“那你叫我什么?”


“父亲大人说叫你冤大头。”


“噗嗤。”邪神大人很矜持的用袖子遮掩住自己很不礼貌的嘲笑,“很好,汝取悦到了吾。”


小白蛇委委屈屈的盘起来,“父亲坏。”


“哦?原来父亲大人如此愚笨吗?”武姬大人倒是有些意外,“我还以为爹爹对您的喜爱是因为您一向英武非凡,原来爹爹和您的的确确是真心相爱。”


“呵,真心相爱大阴阳师晴明不也一样忘记了我。”看出女儿的幸灾乐祸,“不过,不管他失忆与否,他都不记得你,倒是可以聊以安慰。”


武姬捏了捏刀柄,英姿勃发的武姬又变成柔弱的小女孩,“爹爹您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父亲大人?”


紧张的折起飞机耳的武姬终于放下她从不离手的刀,双手轻轻拉着晴明的衣袖,然后顺手把因为伤心而松懈的小白蛇给扔到一边。


呈抛物线被甩刀父亲那里去的小白蛇:???


看的明明白白的小付丧神直接伸手抱住了近在咫尺的爹爹的大拇指,然后把自己当成一个小无赖,四肢并用的抱住晴明——的手指,“爹爹当然最喜欢我……嗯,和我的父亲大人!”


就算父亲不在也要为他争取!


3


先不管源氏怎么鸡飞狗跳。


晴明的院子倒是有些凌乱,原因就是家里来了一个小霸王。


“姬君……您……”童男别别扭扭的扶着自己明显超重的头,小心翼翼的把松枝簪给正好,“我认为您可以帮我减轻一些负担……”


比如把那件十二单放下换成比较轻便的浴衣。


对,寮里来了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姑娘。


十一二岁的年纪,顶着白色的狐狸耳朵蹦蹦跳跳的跑进来的。


一来就开始了……换装游戏。


小姑娘不仅给因一向肆意生长而格外爱闹的草木精们给扎上了小女孩最爱的蝴蝶结,后来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堆华美的衣物首饰说要好好打扮一下式神们。


当然,最乖巧的永远最惨。


于是,一贯稳重的寮内二管家童男就被梳好了横滨库,还打算给他套上十二单。


当然,遭罪的不只是他们这些小妖怪,还有一位鼎鼎大名的大妖——鬼切。


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的温和大妖对战活力四射的小姑娘,明显是这位大妖败北。


被抹了一点点淡色的口脂,黑色的长发用金色的头冠束成干净利落的马尾,鬼切有些别扭的将到了大腿的衣物向下稍微拉了一下。


结果领口更加大敞四开,索性袖子足够长,鬼切只好用袖子将暴露在外的长腿稍微遮掩一下。


鬼切很怀疑住在他下铺的妹妹平时到底是怎么适应这种衣物的。


没错,鬼切身上的衣服正是妖刀姬的樱雨刀舞的加大版。


“乖孩子,到父亲这里来。”并没有戴黑色的立乌帽,蓝色的狩衣被大妖穿在身上,雪白的长发用蓝色的丝带松松垮垮的拢起来。


因为并没有坐在轿子上,所以穿了鞋子。并非是平时会穿的木屐,而是和大阴阳师一样的黑色长靴。


“父亲!”九尾从小姑娘身后露出,小姑娘兴奋的扑向阴阳师装扮的九尾狐,然后吧唧一口亲在绝代大妖的脸上,“我想爹爹了,我们一起去找他吧!”


有丰富育儿经验的大妖,想了想他的育儿经——往死里宠孩子!


于是一口答应。


“好。”抱好自己的崽崽,然后把胧车给召唤出来,“我们去找爹爹。”


“然后问问他为什么不顾自己的夫君和宝贝女儿,这么久了还不回家!”


感受到最后一句的杀气,和妖刀姬同款装扮的鬼切自认为自己不可能穿着这一身去源氏。


所以,鬼切只好动用和晴明的契约,“晴明大人,玉藻前大人带着孩子去找您了,请您务必速归。”


想了想,又加上一句,“鬼切也想您了。”



😂😂😂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写的是什么鬼玩意?!


我是辣鸡。


但是我还想写——比如说鬼童丸挨儿子/女儿打


平行世界3


表面奶呼呼的小付丧神最会讨宠,仗着自己小巧玲珑的身体抱着晴明不撒把。


偷偷啃源氏的御行达摩,啃源氏的锻刀材料,还会抓源氏的蓝票。


面对(自己世界的)源赖光会很甜的叫干爹,然后讨要零花钱,扭头就送给爹爹。


认为自己是一个顾家的小男子汉,觉得自己父亲太不会表达自己,每天都要帮父亲防情敌。


其实完全忘了父亲如果没有心眼儿到底是怎么从一堆豺狼虎豹那里抱得美人归。


腹黑切:我儿子真棒👍👍👍


平行世界4


狐狸和狐狸的孩子当然是纯的小狐狸。


认为一切都应该美美哒。


得到了女儿控父亲大人的赏识,平时喜欢给各种各样的东西梳妆打扮,其中晴明的式神和玉藻前的呱太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女儿能够更好的发挥才干,玉藻前甚至给女儿准备了不少漂亮衣服首饰,还教会了女儿隔空取物的妖术。


比起慈父玉藻前,严母晴明总会把犯错的九尾小狐狸用言灵·缚,抓起来,然后放在庭院的樱树上。


让小九尾狐和邪神大人的蛇魔对视。


以至于小九尾第一怕爹爹,第二怕蛇。


但是每次惩罚之后就会得到甜甜的奶糖所以小九尾又很喜欢爹爹。


所以到底是害怕还是喜欢呢?小九尾纠结的尾巴都打结了,最后决定自己还是缠着父亲吧。





评论 ( 5 )
热度 ( 42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