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们听我解释

额……输入法在all后面接的是

那就all叶吧,好久没有写文已经不知道自己更的是什么圈子了。

直播体

😂😂😂

所谓叶粉。


就是那种能够对着嘉世放出来的黑色剪影喊老公。


是那种能够对着一条只有“我是叶秋”的微博天天打卡喊加油。


就是那种能够跑到苏沐橙微博下叫叶秋快出来,你妹妹已经被我们绑架了的神奇生物。


引来无数容荣耀玩家频频侧目,无一不言一声悲惨。


然后——叶秋变成叶修退役了。


还没有舔完自己老公/老婆/男神/儿子的脸,叶粉就再次失去了他们还没有捂热乎的叶修。


简直就是惨绝人寰。


于是,在叶粉们哭天喊地,对着荣耀官网嘤嘤嘤的挥出自己的小拳拳的时候。


叶修出来给自己的微博拔草了。


叶修V:明天九点直播一下。


我是叶粉:首!


方锐V:首杀!


黄少天V我去,老叶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少天儿哥哥马上就去救你!


王杰希V:黄少天你在吃屁!


苏沐橙V:嗯?为什么我没有接到消息?


叶神看我:11511我老婆终于想起他独守空房的老公了!!!一米六的大宝宝汪的一声哭出来~


我是铁笼:楼上!

不管微博怎么瘫痪,程序猿们怎么头秃,叶修说了直播就是直播,诚信小修绝不说谎。


至于因为抢Boss嘛——战术大师的话怎么能叫说谎呢?那是战术才对!


终于,在千千万叶粉的期待下,直播平台很顺利的露出了叶修白白嫩嫩的脸——然后瘫痪了。


对,瘫痪了。


期待了半天的粉丝们:

我们是坚强的叶粉,我们不能哭泣,嘤嘤嘤……


“哈喽,能看到你们的小宝贝吗?”


能能能能能能~


我去叶神从哪里学来的骚话,搞的我都动心了〃∀〃


是的,我的芳心纵火犯,我已经找到你了,请跟我回家!


“啊,看到了就好,这个平台真是太辣鸡了,我已经严肃的批评了平台的辣鸡负责人的弟弟行为了。”叶修偷偷张望了一下四周,然后把自己和臭弟弟同款的手机摸出来,把自己和弟弟的QQ聊天界面展现了一下下。


哈哈哈,叶秋秋好惨一男的,被哥哥批评了。


秋秋(拉哥哥衣角):哥哥不要生气,我马上让他们抢修QAQ


修修(生气):抢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抢修,事情没办好就知道粘着哥哥。


???什么鬼,我家CEO可是铁骨铮铮的汉子!!!才不会嘤嘤嘤,他只会黑着脸让我们赶紧搞,省的耽误他看哥哥的时间。


讲真,我听秘书小姐说CEO他特意从一堆大大小小的会议里抢出来了一个小时用来看他哥……


所以现在……十点了。


但是叶修修刚刚开屏……


哦,叶秋,好惨一霸总。


“咳咳,”叶修敲了敲桌子,示意“叶秋同情小组”看他,“话说我们直播些什么啊?”


直播叶修修女装。


对对对,女装修!


等等,为什么你要让我男神女装,他明明需要的是女仆装!!!


洛丽塔!!!


穿蕾丝睡衣!!!


“不是,你们说的这些东西我根本就没有啊。”叶修无奈。


???沐橙女神没有吗?


我jio的女神一定有。


快快快,远程呼叫沐橙女神!


“可是我不在上林宛啊。”叶修摊手,一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想到吧!”的愉悦表情,“信我,只要我叶修跑得快,女装就追不上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


原来叶修你早有预谋!!!


太狡诈了!


不是,我不信叶修修你能够想到这种事情,说,谁告诉你的!


啊啊啊啊啊,是谁!居然破坏了这种全民福利?!


“没有,想哥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想不到你们的花花肠子……”


我不是孙翔:黄少天说的。


剑圣和叶神请结婚:???你有什么证据?!


我是叶粉:明明是我告诉前辈的……


点心大大:前面依次是孙翔,黄少天和周泽楷。麻蛋,我最烦这种披皮的了!


所以,这就是他们拥有姓名的原因?


不,因为他们送礼物了,所以可以带出来ID


叶神女装:叶神快女装!!!


叶神的贴身衣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拥有姓名了!!!


“不可能,女装是不可能的!我一个单身汉哪里来的女装?”叶修敲桌子表示自己的强烈不满,“你们怎么不去老韩那里喊‘韩队女装’,你们就是偏心!你们这是搞特殊!我伤心了!”


哈哈哈,修修不要生气 我们不理他们。


姐姐错了修宝,来来来,修宝给姐姐笑一个。


啊,说起来老公一直在问我们要干什么来着,不然修宝你带我们参观一下下你的小窝吧。


嗯?前面是什么品种的叶粉?


参观可以!


对对对!来吧修宝。


可是参观要用手机……


嗯?我5G网已经准备好了,这次我一定是第一个进直播间的!


拔刀吧,情敌们!


5G的那个别跑,来一决高下!


“咳咳,这里还是你们无敌最俊朗的叶修,能看到屏幕上他帅气的脸颊吗?”叶修把自己的脸,对向手机。


截屏!


woc!美颜暴击!!!


嗯?叶修你开直播居然不加美颜瘦脸?!


我去,这么白居然是原生态!!!叶修修你都吃什么保养的啊?!


“啊?”叶修懵了一下。


苏沐橙V:叶修哥你该不会又没有吃饭吧?!


???没吃饭?!


那叶神快去吃饭,顺便带我们去康康餐厅!!!


“那,好吧……”叶修无奈的笑了笑,“我其实是想吃的,但是刚刚把饭菜热好就收到通知说平台已经修复好,这不是怕你们等嘛。”


11511我粉上的到底是什么神仙!


叶神一定要注意身体,还有 请不必太在意这群野鸡!


为了叶修我愿意成为野鸡。


“行了行了,我带你们去厨房。”


天啊,修修你家的厨房好大啊!


冰箱!!!


天啊,显微镜女孩发现了盲点!


冰箱上好多便利贴!


镜头转了转,指向冰箱,五颜六色的便利贴杂乱无章的贴在上面,甚至还有的便利贴仗着自己身形庞大,直接把其他的便利贴给挡住了。


这些便利贴上的字迹虽然各有不同但大多都是在说“饭菜在冰箱里”“好好吃饭,不要挑食”“今天学了前辈爱吃的菜。”“就让你尝尝本剑圣的手艺……”


嗯?就让你尝尝本剑圣的手艺?!


黄少天来过?!


找到了那个绿色的便利贴上有一个小小的表情包:Ovo


我去,这表情包好有灵性难道是……大小眼精!!!


什么大小眼儿精!


看到了,那个萌萌哒企鹅便利贴是我闺蜜送给周泽楷的礼物,她为了彰显男神的独一无二还在企鹅的脚上画上了荒火淬霜!


所以……叶修修吃着各家战队的百家饭,然后用各大战队洗竞技场地板?


天啊!我家修修居然要靠吃百家饭来养,好凄惨啊~


嗯?你们叶粉落脚点好新奇,难道不应该是叶不羞为什么能够吃到各大战队王牌做的饭吗?


“啊,没啥,就是小盆友们孝敬爹爹而已。”叶修很不在意的把层层叠叠的便利贴轻轻撕下来,“你们再胡乱猜测老冯就要进医院了。”


对对对,我们叶修修清清白白的!


就是,我养的翡翠珍珠玉白菜怎么可能被猪拱……


同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的。


“叶修!我出门没带钥匙!你快来开一下门,我把你爱吃的小笼包买回来了!”


这声音有些熟悉啊……


啊,和霸图的某位很像啊。


我觉得不是张佳乐,一定是我们听错了。


是的,千千万荣耀粉丝集体听错。


“张佳乐你个傻子小点声啊!叶修那家伙在直播!!!”


“我去!难道不是孙翔你吼的比较大声?!”


“我靠,你们小点声,还有不要挡着本剑圣,我可是出门带了钥匙的!”


“咳……你们听我解释……以我叶修2.0的视力,我的眼睛告诉我,这声音听起来像是三只小狗……”



😂😂😂


叶修:各大战队的公关部,哥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加油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1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